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6日
  查看:117
  来源:

2016年8月22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同志在508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下半年审计工作任务。

会上,钟建平副处长回顾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审计处开展、完成的13-15年度财务收支专项审计、汇北六舍及专项维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四实验楼的全过程跟踪审计、13-15栋学生公寓清单控制价编制审核、12年专项资金审计调查,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工作。重点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的审计工作,对四实验楼建设尾期监督工作、13-15栋学生公寓过程控制、学生实训大楼建设工程的前期工作,40名中层干部经济责任离任审计等 20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强调下半年人手少,任务重,审计人员应当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成果意识”四种意识,对自身工作提出高标准、作出深思考,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效能,实现内部审计为学校规范尽责、管理助力、发展服务。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