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理工学院2013-2015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暨遴选会计师事务所入库招标文件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4日
  查看:144
  来源:审计处

四川理工学院拟以公开招标方式聘请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实施对我校2013-2015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学校将在参与投标的供应商中择优选择5至10家供应商进入我校中介机构遴选库,兹邀请四川省内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川理工审[2016]001号

二、招标项目:2013-2015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暨遴选会计师事务所入库

三、资金来源:财政预算安排

四、招标项目简介:                            

4.1项目概述

四川理工学院有汇东、营盘、黄岭三个校区,学校现有16个二级学院(部),下设2个独立法人企业(其中四川理工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3月16日正式授牌开业)。学校资产总额约19亿元,年度收入总额约6亿,年度支出总额约5.4亿。本次公开招标确定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实施2013-2015三个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并确定5-10家会计师事务所进入我校中介机构遴选库。

4.2审计范围

以财务收支审计为主,覆盖学校大财务收支、经资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后勤产业中心、附属工厂。学校大财务收支包括科研经费收支、后勤总公司收支、基建财务。

4.3 审计目标

(1)核实收支。对学校2013-2015年度财务收入来源的合法性、入账的完整性、财务支出范围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资产的安全性等、账务处理的正确性及基本建设项目拨款是否按规定入账、资金使用是否符合规定的用途、资金是否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审计。

(2)查找问题。严格按照财政法规、制度,查找财务收支管理与核算中存在的问题,促进财务收支行为的合规、合法。

(3)规范管理。通过审计,提出强化预算约束力,完善内控制度,提高依法理财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建议。

4.4 服务要求

(1)遵循独立性、客观性、科学性、公证性原则,依法独立、公正的执行业务,遵守职业道德。

(2)接受并服从采购人对中介机构的管理及考核办法。

(3)在服务期内,接受采购人组织的抽查复审。一旦复审结果超出采购人规定的复审标准,须接受采购人的处理。

(4)审计实施期间为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6月10日,严格按照采购人规定的时间完成审计工作。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审计任务的,书面报经采购人批准后,适当延长审计时间。

(5)本次审计场所为采购人指定办公所在地。

(6)投标人推荐1名注册会计师作为审计项目负责人。若该单位中标,采购人将其作为该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所注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及丰富的审计工作经验,项目负责人在服务期内原则上固定不变,如有变化,需征得采购人同意。若确定的项目负责人不能胜任工作,采购人有权要求更换。

(7)严格遵守保密协议,履行保密义务。

4.5其他规定

因中标人原因造成项目审计资料部分或全部遗失的,采购人按资料遗失项目审计费的10%-50%处以罚款,罚款金额直接从项目审计费中扣减。因中标人原因造成采购人不支付审计费的项目,资料遗失处罚费用从履约保证金中扣除,履约保证金不足抵扣的,从其他项目审计费中予以扣除。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5.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5.2采购项目要求的特定条件:

(1) 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 位列四川省201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单位(依据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核公布的结果);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报名参加投标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七、参加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采用现场报名和邮寄招标文件两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

1、现场报名:2016年3月24日10:30

2、邮寄投标文件:2016年3月23日18:00(收件时间为准)

投标文件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现场报名地点:四川省自贡市汇兴路学苑街180号四川理工学院行政楼508室

邮寄报名地址:四川省自贡市汇兴路学苑街180号四川理工学院行政楼508室

收件人:邓老师

电话:0813-5505822

八、本投标邀请在四川招投标网(http://www.scbid.com)和四川理工学院网站(www.suse.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附件:招标文件/files/file/20160304/20160304155244_1174.doc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