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理工学院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见面会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查看:400
  来源:

2016年10月27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2016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见面会,见面会由审计处副处长钟建平主持、被审计人员、各被审计人员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经责审计联席会议组成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次审计组组长钟建平介绍审计组织方式审计的目标、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副组长王勇(四川中衡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具体介绍了审计方法、审计步骤、审计分组。

副校长肖兴政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央和教育部的要求,同时是促进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提高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二是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协调,所有被审计人员及所在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审计处要保障审计组的工作条件,负责协调沟通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审计组严格执行审计实施方案,保证审计工作时间,按时提供审计结果,审计报告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被审计人员履职尽责情况。要做到审计有深度、审计证据要充分、重要问题要披露,并加强沟通协调。严格遵守保密协议,履行保密义务,确保本次审计工作的顺利完成。

                                      

【编辑:管理员】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