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审计处召开“对标竞进、争创一流”专题会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查看:332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进一步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于2021年11月2日下午在学校汇东校区(A区)行政楼517办公室召开了 “对标竞进、争创一流”专题会。 

11-8.jpg

本次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读书班精神和学校进一步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会提出的 “2+3”具体要求。其次,审计处全体人员就学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对标内容和标准、对标对象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审计处全体人员在会后要结合审计工作持续深入学习全省高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副省长罗强读书班精神、深刻理解学校进一步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会议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要对照自身工作岗位、工作职责要把本职工作抓好做实,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尽早确定“对标竞进”对象,审计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总结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全面分析学校内部审计所面临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通过调研、交流等方式,先在省内高校中确定一个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兄弟院校作为“对标竞进”对象,对比分析内部审计工作的差距,明确“对标竞进”的内容和标准。要进一步落实“争创一流”的工作措施和方法,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要按照学校进一步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制定“争创一流”的工作措施、工作方法和方案、时间要求,确保“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实现。

【编辑:邓红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