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庹先国校长出席“2023年自贡市审计干部依法审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典礼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2日
  查看:64
  来源:
XCB_3380.jpg

       2月21日上午,由自贡市审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自贡市审计干部依法审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在自贡汇东校区第四实验楼302报告厅隆重开班。校长庹先国、自贡市审计局局长何忠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自贡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熊艺主持。自贡市审计系统10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XCB_3392.jpg

       开班典礼上,庹先国校长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自贡市审计局对四川轻化工大学的信任表示诚挚感谢,对长期支持学校工作的自贡市审计系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确保所有经济活动依法依规有效实施。审计干部工作职责决定了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根据国家政策法规规范执法,依法行政。此次培训是我校与自贡市审计局开展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双方的积极合作,为自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XCB_3403.jpg

       何忠局长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举办这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审计干部党性教育,开设投资、财政、法规、经责、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课程。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促进审计干部更新理念、开阔视野,进一步提升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的意识和能力,更好推动自贡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就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握大局,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争做素质过硬的审计干部;三是振奋精神、严格要求,顺利完成这次的培训任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紧紧围绕“审计干部依法审计能力提升”这一主题,结合自贡市审计干部工作实际,从具体设置、师资配备、内容选择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研究,设置了党性教育、经责审计、财政审计、法规审理等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编辑:邓红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