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审计处参加四川省2023年教育系统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9日
  查看:91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于2023年5月24日至26日在西昌市举办全省教育系统内审人员后续教育培训。审计处副处长李启宇、财务审计科科长邓红霞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1).png

培训会上,首先举行2019-2022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省教育系统12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20名审计人员获得“先进个人”。我校审计处财务审计科科长邓红霞老师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图片123(1).png

 

省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副处长董华做了《深化历史认识,做实后半篇文章,着力发挥内部审计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用》报告;省教育厅教育督导与审计处一级调研员陆卫江做了《领会二十大精神,提升教育审计质量》报告;《会计之友》杂志社社长兼总编笑雪做了《以研究型审计为引领,做好高质量选题策划》报告;电子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王利做了《新技术背景下审计信息化建设思考》报告;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工程审计科科长徐驰做了《工程审计创新探索与实践》报告;天津大学审计处处长高浩玮做了《新时期高校内部审计业务战略》报告。

培训后期,参会人员就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本次培训紧扣审计学科前沿,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题材新颖,内容丰富,为我校审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对提升我校参会人员的审计业务素质和能力,提升我校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邓红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