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自贡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熊艺莅校做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讲座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10日
  查看:62
  来源:

自贡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熊艺莅校做经济责任审计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邓红霞   审核:李启宇

7月6日下午,学校审计处邀请自贡市审计局总审计师熊艺在汇东校区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作高校经济责任审计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审计处副处长李启宇主持。全校处级、科级干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图片112(1).png

熊艺总审计师讲授的题目是《新修订〈审计法〉及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解析》,熊总从新修订《审计法》和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解析两个方面为我校处科级干部做了精彩的讲授,阐释了《审计法》修改历史、修改主要内容、新修改《审计法》的鲜明特点;经济责任审计的概念和范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内容、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实践的厚度,又有思想的深度、情感的温度,让我学校处科级干部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图片12(1).png

此次讲座对进一步提高学院、部门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治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具有指导意义。


【编辑:邓红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