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四川省教育厅教育督导与审计处与我校审计处
联合开展“弘扬江姐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1日
  查看:60
  来源:


教育厅.jpg 

  2023年9月19日上午,为弘扬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川省教育厅教育督导与审计处与我校审计处联合开展“弘扬江姐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四川省教育厅教育督导与审计处处长王运芳、一级调研员赵维山、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庹先国及审计处全体党员来到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信仰的力量。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江姐生平事迹陈列馆,7个篇章、8处雕塑、10个场景点,丰富的历史文献讲述了江姐从这里出生、当童工,到外出读书、参加革命、被捕后在狱中坚持斗争,最后英勇就义。党员们认真的听着讲解,感受江姐苦难而光辉的一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在江姐故居,党员们驻足观看,参观江姐儿时生活环境及使用过的物品等实物展览,深受教育和触动,相互交流参观的体会,对照自身谈感想。

在红梅广场,在江竹筠烈士雕像前举行了庄严的缅怀仪式和献花仪式。党员们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广场上空回荡,真挚又深情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江竹筠烈士“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炽热深沉的家国情怀、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永不叛党的政治品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党员们纷纷表示,铭记是深沉的致敬,更是奋进向前的力量,将以江姐为榜样,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成为对党忠诚的信仰者。


【编辑:邓红霞】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