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收藏本站
>>更多
审计处集中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
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活动
[审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8日
  查看:111
  来源:

1.jpg

2023年9月27日下午14时30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高校党员政治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审计处全体人员在自贡汇东校区综合楼516办公室在线集中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由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宣讲活动上,四川农业大学杨文珏教授就” 大豆自由梦 ”、 阿坝州松潘县榨房村第一书记范博就“永远胸怀理想,永远脚踏实地”为题、中国民用航空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就“将平凡做到极致就是非凡”为题做了精彩感人的先进事迹报告。

本次红色典型宣讲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挚情感,向我们展示了不同领域、不同年代、不同身份的共产党员的别样风采,他们的事迹激励着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做好审计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邓红霞】


(微信扫描分享)